我的美容養身新品--美妍飲

顧名思義,這次要分享的是美容飲品
相信女生的桌上一定都擺滿許多保養品
但是為了維持美麗,現在也推出超多吃的保養品
之前回台灣特別收購一些美容飲品帶回美國好好享用一番
沒辦法,誰叫美國人好笨,竟然都沒想要開發這塊財源
不然我們這些女生也不用千里迢迢攜帶這些保養補充液回來進補了

這次我選了Food family美妍飲,其實為什麼選擇它?其實因為我在康是美買東西看到加購價還蠻便宜的,$49就可以買到一瓶,所隨手帶了一罐,總要小心一點,畢竟沒試過,不知道口味合不合



產品特色: 主要補充人體的氨基酸,也包括膠原蛋白(這是重點啦!為了要漂亮的主要元素之一) Co-Q10,包裝上寫說每日一瓶,但是沒說時間
個人是把它吃完早餐後沒多久就直接喝,但有人也說晚上喝比較喝
原因是晚上通常是一天最需要修復的時間,所以更需要補充(聽起來好像也有道理,下次換時間喝好了)
口感: 酸酸甜甜的,沒有稀釋也ok哦!
但是我只買了這一瓶,無法連續嘗試兩星期是否有明顯改善,所以無法告知確實的效果
但是要身體健康,皮膚漂亮,還是要從日常生活做起

Ex: 多吃蔬菜水果,(盡量做囉!)
不熬夜 (對學生的我很難做到),
不吃油炸(還好我不愛吃炸雞)
保持心情愉快(放假我最快樂了 *O*)

想要購買或是了解更多,可以連結以下網站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2316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