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oweeeeeeeen 採購(下)

接著要來介紹最有名的costume店,每年大家要買萬聖節服裝都會來到這家---Ricky,但是其實這家裝潢很兩光,比上一家簡陋好多哦!只是門口多了超人和真人馬利歐而已嘛!進去還要排隊........


其實costume大同小異,女生裝,又是清涼的辣妹裝(美國人都不怕冷嗎?每年萬聖節可是在十月底,天氣可是只有12-15度)



小孩的costume有打折耶!可是我穿不下

不過打完折還是要$30-40多,還是貴,因為一年也只穿一晚,不划算,買個假髮也不錯,有爆炸黑人頭,女超人頭還有金髮管家,價錢好像$19-30


我朋友跑去試帶了武士面具,結果面具太大了

我試戴了兔子帽和豹面具(覺得真俗......,不列入考慮,玩玩就好)

最後我最愛的還是小孩子的裝扮啦!超超超超級cute的,真希望有人願意把小孩借我,我一定會幫她打扮超可愛的,你看每張圖片的裝扮是不是超棒的呢?而且這樣的設計還真方便,一眼就可以選出你要的樣式,編號,連價錢都寫好了.....$19-30,果然小孩的還是比較便宜
你看南瓜裝好好看哦!有沒有人的小孩想穿devil裝!很cool哦

小男童裝貴一點了!!!有沒有看到喜歡的啊?

小女生

大人區.....貴

最後逛完了,我還是沒決定要不要買這些裝備,my pocket is broken.
So 我還是看看過癮好了......在紐約想買costume的朋友可以到Union Square看看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