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保暖物----冬天必備懶人毯

冬天真的來了,你看葉子都漸漸掉光了!雖然黃色的葉子看起來也頗有一番風味,但是就是給人滄桑的感覺

但今天我的主題不是談論天氣,而是冬天的必備物---snuggie懶人毯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美國室內應該都是很溫暖,因為暖氣幾乎是冬天必要的物品之一,但是有時候天氣非常寒冷,約1-2度,暖器不是你能控制,房東控制或是中央空調的話,自己只能自求多福,剛好我的手腳一年四季都很冰冷,冬天常冰到很難睡覺,所以這懶人毯真的很好用,不多說,先看圖比較快

沒錯!這基本上就是毛毯,只是多了兩個袖子,不會像棉被這麼厚重,但是也不會像我們的睡衣這麼薄,所以可以穿著自由走動,對我而言,我最需要在寫作業和看電視的時候使用這毯子了!因為這毛毯可以蓋到我的腳啊!你看圖一,這長度其實是針對歐美人的身材,男女適用,這毯子只有兩個sizes
Child長度: 150cm Adult長度: 170cm
所以囉!我穿起來真的很大件,但好處就是可以整個人包起來啦!
你看我可以包著在床上打電腦,不必蓋棉被也可以保暖

我想我應該會常寫作業的時候用到它,所以才說它會是變成我冬天的必備物,
發現它其實還有其他用處耶!例如搭飛機的時候,飛機的毛毯通常不夠厚,把他帶上飛機上也是不錯的選擇,還有坐車睡覺的時候都可以用啊!愛打牌玩遊戲的人再也不用怕很冷了,記得以前住宿的時候抱著電暖爐還差點燙傷ㄌㄟ!現在都不用擔心,現在的生意人頭腦真好
媽媽也可以抱著小孩了,講電話也不怕冷,真是連絡感情的好方法

剛發現小S也穿懶人毯耶! 還好我不是唯一一個買的人,不喜歡豹紋圖案也可以選素色哦
Youtube有懶人毯的介紹影片,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