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Hampshine 賞楓 (上)

現在樹葉都已經幾乎掉光了,讓我不禁懷念起來九月底看到的顏色繽紛的楓葉
剛好來寫個遊記好了,大家一提到賞楓不外乎都立刻想到加拿大,我也好想再去一次哦!真到美到不行,美到我想定居在那裏了......無奈目前還沒找到正當理由,只好作罷!所以這次賞楓就到美國著名的賞楓地點之一New Hampshine看楓葉

美東著名的三個賞楓地點: Vermont, New Hampshine, and Maine.因為只有兩天時間,所以決定只要去一個地方就好,所以參考了遊記和旅行指南,因為同行朋友想要去國家公園,就決定先去New Hampshine囉!White Mountain國家公園是NH著名賞楓地點,從紐約出發大該需要6小時的車程,所以為了怕塞車,很早就出門了,租到還不錯的車子耶! (P.s. 我以後也要買這種車啦!超可愛的!未來的老公可以買這個送我!)

雖然大多數的人都是一路開到New Hampshine White Mountain park,但要6小時,所以司機會很累,乘客也會坐不住(就是指我啦!我真的坐不住長途車程)所以一定要找個中間站停下來休息--Portsmouth就意外成了這次的休息站,
Portsmouth downtown

圖取自官網
在Portmouthe逛了 Strawbery Banke Museum--戶外的花園博物館,這個博物館特別的是他保存了從17世紀以來的房屋構造,和一些裝潢


你看,花香到連蜜蜂都來了

當初某一處的房屋,雖然舊,但是還是感覺蠻有氣質的

這一片房景真美

最特別的是下面這張圖-------食物,沒錯,這是當時居民採買食物的小店,

由於當時正面臨War 2,所以所有的東西都有限制數量,價錢也變貴很多,例如要有3枚貼紙才可以換一個水蜜桃罐頭($1.25)這樣才能讓大家都有東西吃

房子裡面的擺設:烤箱,火爐,和桌邊一景


博物館附近還有個有公園,遠遠看去可以看到些微的紅葉哦

這個地方真的很漂亮,又可以學習一些歷史,還蠻喜歡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查看更仔細的資料哦
Street-by Street: Strawbery Banke
網址:http://www.strawberybanke.org/our-gardens.html
P.S.楓葉會在下篇出現,請耐心等待,謝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