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日本餐廳

自從看到日本學長從日本拍回來的照片,我就很想吃日本親子飯,結果日本學長就說改天可以在Midtown一家餐廳吃到,所以我就邀了同學和學姐一起去了!趁開學前還就趕快去吃了,但是拖了一個多星期才寫文,因為這一星期真是倒楣又忙碌的一周

這家店叫博多

因為星期五中午,所以還有lunch special,看起來真好吃

這主要是一樓的麵食區菜單,當然裡面應該有更多選擇

這家店還有分麵區和飯區,第一張圖就是進去麵食區,但是人超級多的,無法照像,所以我們改去隔壁二樓,有其它樣式的選擇,這是二樓的裝潢,比一樓寬敞多了,也比較明亮一點

桌上放了兩瓶醬料,右邊那一瓶是沙拉沾醬,左邊這一瓶不知道是甚麼,但是學姐說超好吃的醬料,聽說台灣也有

特寫醬料,感覺很像是醬油的一種

日本菜雖然不像韓國料理有超多小菜,但這家也給了一盤,我的應該就是平常常吃到的高麗菜+甜薑片

這一盤是學長的,他的應該是沙拉吧!

等餐過程中,隨意拍,筷子的袋子還蠻可愛的,這個類似惡魔的圖案不會是他家的商標吧

我的雞肉飯來了$12

這是其他人的豬肉飯(但看起來和我的很像) $12

味道還不錯,不知道是我太餓了還是天氣冷,平常不太吃飯的我,幾乎快嗑光了

因為大家吃完都吃光了,我就不好意思照像了!最後附註這家店的名片

這是店家的住址和一些餐點,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

http://www.katsuhama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