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iday season--櫥窗擺飾 (中)

上次繼高檔百貨後,現在來介紹其他百貨公司 Barney Store,其實這也算是紐約蠻高檔的百貨公司之一,但是它的櫥窗設計和Sakes fifth avenue真的差很多,據觀察結果,主題應該是美食為主

這張圖片的人物應該是美食界響噹噹的人物,我只知道paula deen,她是美國有名的廚師,她做菜很像台灣的菲姐,還蠻好笑的,其他另兩位人物分別是Martin stevart, and Sandra Lee(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她們的背景,可以告訴我!謝謝!)

接下來這張圖的人物,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了,但是我身邊的美國人竟然很興奮的說:我都認識耶!

特寫這幾位怪人物,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喜歡虐待食物,還要裝作噁心的表情
另外這一位小姐不知道是不是和食物有甚麼仇,嘴裡竟然含著刀子,可能她想要表現她的決心要和食物奮戰
接著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在煮甚麼東西?any ideas?

接著要看另一家百貨公司bloomingdale的櫥窗設計,雖然我從沒在這些百貨公司買東西,但是藉由觀察一樓的保養品櫃,這家百貨應該說是中價位百貨,因為我看到 Kiehl's 和倩碧和其他開架商品在這裡擺設, 這家的櫥窗設計沒有Sakes fifth avenue的華麗但也沒有怪異的食物風格,它展現的是用科技來吸引顧客
 細看每個小電視都是聖誕景觀,不外乎是聖誕樹和雪景
 聖誕節將近,一定會有聖誕樹囉!
最後來個全景圖吧!雖然這家百貨公司的裝飾略為簡單,但和街道相襯,倒也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!

待續中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