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試用分享---蘭萃深海肌因賦活眼膜

無意中在網路上閒晃看到有眼膜試用,一向想改善我的眼睛疲勞及細紋,馬上就報名參加,還好這項活動的名額很多,所以如願以償開始我的第一次試用分享,其實很感謝小公主的幫忙,讓我可以遠在異地也能參加這項活動,感激不盡.........

先說明我的肌膚狀況,長久需要在電腦前打作業,而且睡眠不好,眼袋和黑眼圈比較嚴重,重點是年過30,已經有細紋(有人祕方可以救我嗎???我會給豐盛大禮哦!)

收到試用品是用信封裝---兩片眼膜

 我想這牌子應該是韓國的品牌,背後一堆的蝌蚪文,還好有中文解釋,不然我就得請較我的韓國同學翻譯了

先來個小介紹:
主要成分---12 種天然海藻萃取+魚子精華+角鯊烷+鮭魚卵萃取+ 高濃縮複合保濕配方+金縷梅萃取液+雷公根+維他命+磷酸鈉鹽+熊果素
功用:撫平眼周細紋 (我很需要) +保濕滋潤+活化眼周已鬆弛的肌膚及修護(我也需要)+紓解黑眼圈

打開來是長這樣:網狀,摸起來超級滑溜的,其實在拿出來的時候發生一點小意外,因為眼膜實在太滑了,有點像在捉泥鰍或是蝌蚪那樣的觸感,所以拿出來的是後面的膠膜,之後才慢慢把眼膜"滑出來",材質比果凍面膜還薄哦!所以很輕也不會有精華液滴出來( P.S.右下角精華液好像要掉下來耶!)

一貼上去,感覺服貼性很夠,貼的位置要注意尖端是在眼睛前頭,剛開始不小心,導致一開始有點碰到眼睛,有點不舒服 (真是亂搞!) 因為我最近常熬夜寫報告,加上本人不是天生麗質,有雀斑又有眼周細紋,所以不想放大圖嚇壞大家,所以請大家將就一下,

大概過了約10多分鐘,突然發現眼睛那沒有涼涼的感覺,才發現眼膜走位了,你看看他多會跑

約20分鐘,我眼睛周遭開始有點癢,可能我的肌膚一向都是敏感偏乾,所以我就取下眼膜了,放上敷眼膜前後的照片來比較看看,請忽視我兩眼無神的樣子(人家剛下課,又沒吃飯,很累)

我想敷完之後好像細紋有淺一點,黑眼圈也是淡了一點,緊膚倒沒有特別感覺,因為我所有的重心都在細紋,之後我就繼續我的基礎保養,眼霜--精華液--乳霜,完成保養手續

整體來看:除了取用有點不方便,可能需要多練習,才會得心應手外,如果天天敷,細紋會變淺的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是個不錯的產品,
滋潤度: 4分
清爽度: 4分
質地:     5分
氣味:     4分

這是我犧牲色相獻出第一張處女照,希望能夠和大家分享,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
http://www.princessmaker.com.tw/html/front/bin/home.p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