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semester- school supplies shopping


九月是開學的季節,這時候文具店開始都促銷學校用品
美國更是如此
趁著剛開學沒多久,家長紛紛帶著小朋友來文具店採購
美國有兩大專門賣文具的店,staples and offices

這次我跑去的是staples, 因為剛好有15% coupon,這是內部一角,幾乎每個都註明school savings

美國文具店和台灣形態有些不一樣,像美國會賣電腦用品,文具,CD,相機,各類紙張,甚至會提供printing and copy服務,這點倒是很貼心,可能是美國地大,如果像台灣把影印分開,美國人會罵死,老美不愛動,畢竟太不合經濟效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筆記本區沒有很暢銷












這區才是最暢銷的---folder 區,幾乎每個學校都會要求每個學生準備8-9個資料夾
但是小學生有沒有需要這麼多啊?他們不是都是去學校玩的嗎?






這是結帳的盛況!只拍到一半哦!另一半要繞到後面去

















在結帳時發現美國的女人,真的可以很圓...........我朋友說很像球,(不可以笑別人) 但是越看越像....

還好我只需folder和paper,所以很快就輪到我結帳,不用人擠人了

最後,我承認這是一篇無聊的日誌,因為剛開學嘛!不想碰功課的事情囉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:)
    我在bloggerads無意間看到你的網誌
    (你的標題很吸引人.順便幫你點了幾下廣告
    看了你的文章就有種衝動想留言給你
    因為我本身很嚮往去國外留學
    能看到有台灣人介紹國外的點點滴滴真的讓人很羨慕
    希望你能繼續發這種文章:)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太晚回覆留言,
    謝謝的你的鼓勵......
    留學是一種很不一樣的經驗
    所以才會有衝動利用網誌記錄國外的點點滴滴
    就當作是自己的回憶錄或是發洩的場所
    雖然文筆不好
    但也希望讓一些在台灣的朋友一起和我分享生活的一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