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............異地喝酒.......

住在紐約也有一段時間,但是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,沒辦法過美式生活
所以....去 Bar 喝酒..........不可能...........可能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....
Bar 好像有點亂....加上誰知道會有甚麼事發生......

但是這星期特別,因為完成了暑假的課程
同學相約上完最後一堂課去喝酒
剛好同學問我所以就去試試看囉!

但是我的傳統觀念一向是 Bar 應該都是晚上去耶!但是你看看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色還很亮耶! 時間是五點多吧
但是因為有Happy hours, 任何一杯飲料都是$ 5

由於這是第一次
所以就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來拍照
但是內部裝潢還ok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我沒辦法拍飲料......因為我想我喝醉了 vodka+orange
喝完超想睡覺了,我都不知道我和我同學說甚麼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因為酒醉了,所以偷照同學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原料我,我只能偷照這些了,因為我想睡覺了.....
總之我的第一次Bar 喝酒經驗到此為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