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ian food

因為紐約堪稱是移民的聚集地之一,也因此可以嘗到各式不一樣的異國料理
平常上課都是自己煮,或是啃啃麵包,除非是冰箱的東西都已經空了
才會到外面覓食
這次是因為朋友要去博物館,所以順便在外面找了一家餐館解決中餐
附近便宜的餐館不外乎是中國餐廳,但是自己都已經每天吃中國食物
難免想換換口味,剛好朋友想吃印度料理,所以找了這家印度buffet
不要聽到buffe就太興奮,因為其實菜色很少,對我而言,台灣的buffet真的好太多了
我親愛的朋友,下次可以請我吃台灣的buffet嗎?

我還是把圖放上來,讓大家看看甚麼是印度料理
整個店面還算乾淨整齊


印度食物以肉類和咖哩為主,所以雞牛羊肉都會在這裡看到,
這是Tandoori雞肉+洋蔥炒,蠻好吃的,Tandoori應該是一種醬料

這個大家應該很熟悉-就是印度的烤餅 Nan

另外素食者也不用擔心,印度人也是會弄點蔬菜吃,不像老美老愛吃生菜沙拉
像這盤就是Tandoori Vegtables,裡面包括大黃瓜,茄子,還有一些我看不出來的蔬菜

印度的主要醬料-咖哩,這是綠咖哩,不辣,其實裡面還是加了肉,普遍的吃法可以混著飯吃
但是也有人是沾著烤餅吃

咖哩羊

咖哩牛

這道是chilli chicken,我愛吃,因為很像台灣的酸辣雞丁

另外我發現它們有一個現烤的餅,很像台灣的可麗餅,用麵皮下去煎,加上馬鈴薯泥和青豆,然後捲起來,看起來很像蛋捲,旁邊有沾醬,當然都是辣醬為主




甜點區,印度人的甜點長得很奇怪,這白色的糊糊的東西是他們的pudding,吃起來就是甜,
白色的其實是米,裡面一顆顆的是核桃,不過不能吃太多,會胖也會膩


另外我又發現一個非常奇怪的東西,請看圖,鍋子理的很像雪蓮子,但是嘗起來是咖哩口味
鍋子外面的是馬鈴薯餅

最後這個很像是零食,用炸的餅乾,吃起來沒味道,應該是用旁邊的醬料吧!但我不知道是叫甚麼,有研究的人可以提供資料哦



這就是印度的食物,都是咖哩和肉,吃了一堆,應該去博物館運動一下了
下次有機會到紐約玩的朋友想試試看印度料理,不妨試試看,因為價位不算貴
一個人$10美金哦( Buffet 價錢)單點比較貴
Store: Jackson diner, Queens, N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